苏州启动“情调苏州”婚礼目的地行动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8-31 13:18:22
分享

去姑苏久负盛名的虎丘婚纱城挑一套梦幻的礼服;再往相城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内实景摄影棚以及高新区真山真水的绿色生态外景中拍摄浪漫的婚纱照;可在现代化气息浓郁的工业园区举行仪式,草坪婚礼、教堂婚礼、游艇婚礼,个性化的婚礼方式任由挑选;而烟波浩淼的太湖则将是蜜月旅游的首选之地。

“爱在苏州才完美”,在“情调苏州,爱的天堂——婚礼目的地”启动仪式上,苏州将整合历史名城、东方水城、人间天堂等各种优势,在原有良好的婚庆产业基础上,全力打响情调苏州婚礼目的地的品牌。

相较于国内的海南、三亚更侧重于蜜月市场,主打海滨度假,苏州则将充分利用本土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文商旅融合,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独具苏州情调的婚庆综合市场。

另外,苏州还将在园林游、乡村游、生态休闲游等基础上,陆续推出若干条爱情主题游线路,与虎丘婚纱城、苏州婚纱城有效对接,完善金鸡湖、太湖文化旅游产业链。

8月30日,第七届婚博会在园区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3天。届时,展会现场将出现婚纱礼服节、婚纱摄影节、珠宝首饰节、婚宴酒店节、婚礼服务节、婚品百货节、蜜月旅游节……聚合八大品类,以不同主题购物节的形式,搭建一个让各品牌拼实力、拼特惠、拼创意的平台,让新人一站式采购的服务平台。(通讯员 徐丽丽)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