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宁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3 10:33:38

1130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江苏省委网信办承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成功举办。经过多个环节激烈角逐,一网吴前网站联队勇夺桂冠。

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宁成功举办

总决赛在江苏卫视知名益智答题节目《一站到底》的演播厅举行,由著名主持人李好主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演讲题四个环节。此前从省级竞赛、片区复赛、全国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团结一致、分秒必争,将各自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既紧张刺激又颇具竞技性,精彩而富有悬念。最终,经过激烈比拼, 一网吴前网站联队以出色的表现勇夺一等奖。活力深圳网站联队、吴韵汉风网站联队获得二等奖。UC代表队、出彩河南网站联队、浙江弄潮网站联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以“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好”为主题,活动开展4个月来,各地网信办精心组织、各网站平台积极参与,共计2500余家网站平台、一万多名选手直接参赛。在此之前,竞赛经历了各地选拔赛,内蒙古、陕西、贵州、河北4场复赛片区赛和广东半决赛,奉献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掀起了学习业务、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的浓厚氛围。(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