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菜场在宁上线 “指尖买菜”受到南京市民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3 10:33:38

作为新兴的电子商务型网站,网上菜场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日渐收到广大居民欢迎。它不仅可以提供传统菜场所有的果蔬肉品等,有些还能提供由星级大厨调制好配料的菜品,让顾客在注重营养的同时尽享方便快捷。

总部位于南京,以农产品为核心的大型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一乙农业”宣布,旗下“一乙菜场”已于日前上线。据悉,依托自有农产品基地为基础,加上国内优采的各种渠道,该平台已成为了集蔬菜、水果、水产、蛋禽肉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配送一体的综合性生鲜平台。

通过手机APP下单后,菜场专业配送人员会提供送货上门服务,配送的蔬菜已经过清洗,可以直接烹饪。该菜场还推出“大厨秘制”服务,由专业人士为消费者提供菜品加工方案和调制配料,消费者只需按照配送的菜谱逐步操作,便可在家烹饪出美味安全的菜肴。

作为集研发、加工、销售、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生鲜平台,该菜场不仅每天为超过二千户居民提供服务,还成为南京十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直接供货平台,服务范围将很快辐射到南京周边以及全国大中城市。(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