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携手飞马旅落地南通 打造沪通人才科技转化新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1 15:18:28

11月30日,由上海交通大学、飞马旅、南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共建的上海交大飞马旅(南通)科创园正式启幕!来自全国的创业者、投资人、高校院所专家教授以及主流媒体等政校企界近百名嘉宾在南通开发区轻奢点评大厦一楼多功能厅共聚一堂,一起探讨智能制造行业在南通当地的发展前景和机会。这次合作是政府、高校、企业三方一次全新的尝试,科创园全面汇聚“政校企”各方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高层次人才+前沿科技+创投资本”快速产业化的平台和通道,构建“创新创业立体生态”服务体系。

上海交大携手飞马旅落地南通 打造沪通人才科技转化新平台

近年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在接轨上海新的机遇“风口”之上,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实施机遇,深入学习、服务、接轨、配套上海,取得了良好成效。中共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羌强表示:“当前,共建产业合作园区,成为沪通产业合作的主阵地。开发区积极发挥区位、成本、开放和资源优势,全面深化与上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接合作,本次上海交大飞马旅(南通)科创园的建立,是南通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飞马旅四方共同努力的结果。”

上海交大携手飞马旅落地南通 打造沪通人才科技转化新平台

据了解,上海交大飞马旅(南通)科创园将重点关注智能智造、科技创新领域。科创园将构建上海与江苏之间人才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的桥梁和通道,通过“政、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南通打造创新之都,推动长三角人才、科技、产业、资本、市场等要素创新融合升级。(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