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区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1 15:18:28

南通通州区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路演评比现场

11月30日,由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通州区创新创业大赛在通州江海智汇园举行。

记者了解到,南通通州区已连续举办了2届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通过大赛平台,一大批年轻化、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团队与企业选择落户通州成长成才。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产业方向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创业团队及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吸引了50多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前期海选,最终1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大赛现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并和现场评委进行了互动交流。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加比赛的获奖者如果选择在高新园区落户,将给予三年免收房租等优惠政策支持,并优先推荐给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资金的支持。(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