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0亿投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无锡滨湖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0 10:52:31

近700亿投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无锡滨湖区

大会现场嘉宾致辞。

11月8日下午,无锡滨湖区举行金秋经贸签约大会,总投资达695.52亿元人民币的58个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该区。

滨湖区委书记许峰当日在签约大会上介绍,这58个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天安健康智慧产业园、中车科创园、药明生物增资项目、蠡湖物联网大数据产业园、360物联网安全运营总部、启腾电子、创彩光学薄膜、奥迪研发中心、南洋新材料供应链等。其中超1亿元的项目34个,超10亿元的项目15个,超50亿元的项目2个,涵盖了集成电路设计、生命健康、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高度契合该区现代产业发展规划,对于滨湖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700亿投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无锡滨湖区

现场签约。

据介绍,近年来,滨湖区作为无锡四轮城市开发建设的最重要版块,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优质增长极、活力创新源、美丽湖湾区、服务新高地”四大要求,构建了以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旅游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培育形成了集成电路设计产业、车联网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等六大特色新兴产业。目前已建成无锡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无锡滨湖国家传感信息中心、无锡山水城科教产业园为代表的五大园区。(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