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数字出海平台及出海体验中心正式入驻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20:30:48

11月8日上午,“塑造新区名片,助推新区发展”——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与谷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瑞斯丽酒店隆重举行。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女士、江苏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孟刚先生、谷歌全球渠道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罗·托德先生、谷歌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先生出席活动。

在2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现场举行了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与谷歌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出海服务方向战略合作仪式,这也标志着“Google数字出海平台及出海体验中心”正式入驻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这是今年以来江北新区开展国际创新合作的重要成果,也将成为助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有力抓手。

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表示,经济发展形态向数字经济转型已成时代的大趋势,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各国经贸合作的新领域,为全球企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江北新区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的优势,在信息化建设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此次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与谷歌广告(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大幅提升江北新区企业海外市场拓展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江北新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水平。衷心期待双方用好平台资源,进一步扩展合作空间,为新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共同推动更多创新型企业和项目落户新区,带动新区搭上信息化的快车,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北新区经发局、科创局、综合部、宣传部、研创园、软件园、中心区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产投集团、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