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未来3”常州站公益骑行正式启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3 09:34:22

2018年10月31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骑向未来3”项目的公益骑行在常州启程。本条线路为南昌至上海,8位主力骑手与加入分段接力的200位本地骑手集结出发,用公益骑行的方式唤起社会对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患儿群体的关注与支持。

9月6日,“骑向未来3”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并宣布活动部分所得将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用以支持“爱佑晨星”项目100位孤贫患儿的手术治疗。目前已举办了多项公益晚宴、公益义卖等活动。在未来两周的骑行过程中,沿途各站的酒店将组织一系列本地接力骑行,号召更多社会力量的参与。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运营执行副总裁郑章辉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了各界的响应,我们离捐款目标越来越近。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加入骑向未来的行列,与我们的骑手们一起冲向终点,携众人之力为这些亟需帮助的孩子们开启全新人生。

全部四条主路线将于11月3日分别抵达目标终点。届时,“骑向未来3”将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闭幕庆祝及捐赠仪式。

“骑向未来3”常州站公益骑行正式启程 
 
“骑向未来3”常州站公益骑行正式启程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