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40年,改革开放的江苏印记”影像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3 09:34:22

“见证40年,改革开放的江苏印记”影像作品征集活动

参与规则

1. 本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和中国日报网 (chinadaily.com.cn)联合主办。

2. 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必须遵守相应的规则和条款。主办方有权取消违反相应规则或(试图)扰乱活动秩序的参赛者的活动资格。

3. 本次活动秉承自愿参与的原则。主办方不对任何没能参加活动或奖项的个人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不对因活动或奖项产生损失的参赛者承担责任。

4. 每人每次仅限上传一张图片。图片内容需与主题相关。所有上传图片均需附上摄影作者信息和图片说明。

5. 参赛者可使用相同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多次提交多张图片来参加“见证40年,改革开放的江苏印记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无论上传图片数量多少,每人限得一份奖品。

6. 参赛者必须保证任何上交的图片内容均为原创,不得抄袭或侵犯第三方版权,并对此承担个人责任。相关参赛者对因侵权问题而产生的纠纷承担责任。

7. 参赛作品中禁止包含有粗言秽语、性和暴力等内容。所有作品在进入投票环节之前,都将由主办方仔细挑选。主办方有权决定图片是否出现在活动投票页面,以及图片是否后期刊登到江苏省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或中国日报网站上。

8. 活动参与者须分享该H5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9. 本次“见证40年,改革开放的江苏印记影像作品征集”活动将评选出15位获奖者。其中1位获得特等奖,3位获得一等奖,5位获得二等奖,6位获得三等奖。在H5投票页面获得点赞量最高的前20张图片作者将进入最终奖项评选,主办方也将从在线征集作品中评选20张入围作品进入最终奖项评选。最终获奖者将由主办方从40张入围作品中评选产生。

10. 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2月在江苏省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和中国日报网站上公布,获奖者也将收到主办方发布的获奖通知邮件。获奖作品将被发表在中国日报网上。

11. 于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0日后上传的参赛作品将没有参赛资格,参赛者不得对此有任何异议。

12. 有关的上传作品内容,及被本次活动在公共平台公开发表的内容,参赛者已授予江苏省新闻办免版税权和非独家许可权,可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发布、复制、修改、改编、公共表演和公共展示这些内容。

13. 所有收集的个人资料和照片仅用于非商业用途。

14. 如有任何异议,主办方拥有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包括暂停,更改或终止活动的权利。主办方拥有对此次活动所有规则和条款的最终解释权,恕不另行通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