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宣布与赞助商续约 蔡勇:继续并肩 双方成就精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7 19:04:47
分享

10月16日晚,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赛前,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签约,其也将继续赞助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包括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等中国足协管理下的各级国家足球队。中国足协领导、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领导、德国马牌轮胎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蔡勇表示:“近年来,中国足球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推动下,向着更加专业和成熟的方向坚实迈进。国内联赛人气火爆,校园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全面发展,男、女足国家队在国际名帅的带领下努力完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水平。中国之队概念也从单纯的球队整合到如今的球队建设、赛事组织、赞助体系、媒体互动和品牌推广的综合发展,品牌效应不断显现,品牌理念日渐深入人心。”

德国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erdinand Hoyos表示:“足球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都是最受欢迎和关注的体育项目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足球运动不断增强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持续在亚太市场夯实‘成就每一程’的品牌主张。”(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