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无锡)文博会将于10月11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5 18:01:53
分享

9月25日下午,无锡市举行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届无锡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11-1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馆举行。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主题为“提升文化标识度 激发文化新动能”,以“文博会——你,身边的生活艺术家”为宣传广告语,冀望深剖文博展览交易内涵,将“文博会、汇艺术、惠生活”融入整体策展中,集萃海外特色文化,云揽国内精品艺术,融汇江苏经典品牌,深挖无锡历史传承。

本届文博会共有展览面积4.7万平米。吸引海内外参展商896家,涉及17个国家和地区,22个省份。参展商中有157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另有120多家文创品牌企业,包括省内优秀文化企业、省级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前来参展。五天的文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场主题活动,10场论坛、研讨、拍卖等重点活动。

作为江苏省内唯一保留的以文博会为呼号的专业性展会,无锡文博会自2011年成功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经过多年的孵化和培育,展会人气和销售额呈现快速增长,累计吸引观展人数达82.355万人次,现场交易总额达19.558亿元,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