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Park超级乐园落户苏州奥体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5 11:49:50
分享
SuperPark超级乐园落户苏州奥体中心
捐赠仪式
SuperPark超级乐园落户苏州奥体中心
剪彩仪式


 

近日,SuperPark超级乐园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开业仪式。暨去年12月进入香港之后,超级乐园大陆首个旗舰项目今天又落户在园区。随着超级乐园项目在园区的开业,不仅将迎来公司在中国发展新的里程碑,也将为苏州和园区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SuperPark超级乐园秉承SuperPark United,大爱、责任、关怀的社会大家庭人文精神。开幕仪式上,与苏州工业园区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举办捐赠仪式,让更多的青少年和特殊人群也能参与体验SuperPark超级乐园,同时共同合理规划给特殊人群的工作机会。

简短的仪式之后,SuperPark超级乐园中国区合伙人薄根荷为当天到场领导依次介绍乐园项目。他表示:SuperPark超级乐园自2012年以来,已在芬兰开设13家,目前在瑞典、法国、西班牙,德国等欧洲国家持续落地中;SuperPark在亚洲战略的拓展蓝图,继2017年12月香港开业以后,2018年、2019年将在新加坡、曼谷、东京、雅加达等国际都市陆续登陆。到2023年,全球预计将有超过100家超级乐园,推动全球青少年运动、教育和文化的国际交流;为更多的家庭和社区带来全新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秉承一步一脚印,踏实合作的作风,让中国的家庭和青少年都能够释放天性,自信、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在中国想传递的美好愿景。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