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半岛行 城市户外风——2018“秋游半岛”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14:11:04
分享

9月11日下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2018“秋游半岛”新闻发布会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圆满举行,2018“秋游半岛”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四大节庆活动之一,“秋游半岛”主题活动与“春行半岛”、“夏欢半岛”、“冬养半岛”一起,共同打造出度假区“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的休闲度假氛围,展现了四季之精彩。此次主题活动中,半岛度假区将打造“城市户外节”主题概念,以多元的时尚运动与创意体验,全面展现半岛“自然、运动、欢乐、休闲”的秋季休闲特征,为游客提供秋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在此次“秋游半岛”主题活动中,自行车、航模、定向三大全国性品牌赛事将登陆半岛。9月15日,首届全国智能定向赛——“智能定向•慧跑中国”定向越野赛率先开幕。“智能定向”刚在今年首届全国智能体育运动会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届时,这项全国性赛事将迎来1000名参赛者,上演一场智力与体力的激烈角逐。10月3-5日,全国航模公开赛(苏州站)暨2018CTS中国3D飞行秀闪亮登场。精彩纷呈的飞行秀汇聚了国际、国内资深飞手,各类航模将在半岛“大闹天宫”,竞相争雄,为观众提供难得的高空视觉盛宴。10月20-21日,中国苏州阳澄湖半岛自行车公开赛火热继续。此赛事不仅设有公路自行车公开赛,还设有自行车定向赛、自行车马拉松,骑行内容更加多元。

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一直积极引入特色运动产品,丰富运动休闲功能。今年,在环湖自行车道、定向公园的基础上,阳澄湖半岛新增航空模型飞行营地和“半岛骑宝”平衡车基地,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阳澄湖半岛航空模型飞行营地建有目前国内一流的硬化飞行跑道,配套水机起降码头、多功能服务用房、固定风带、观众座椅等设施,非常适合举办国际级航模赛事;“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基地建于风光旖旎的生态体育公园内,内含波浪、跷板木质等赛道,是开展儿童平衡车竞速、技巧等不同类别的训练课程及平衡车公开赛赛事的绝佳场所。

依托这些基地,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将陆续推出体育精品赛事活动、专业培训、俱乐部活动等,带给游客源源不断的秋日惊喜,让游客尽享时尚运动、户外自然、湖畔美食与创意体验,感受半岛新印象。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