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本周亮相金鸡湖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0 17:36:39
分享

8月29日上午,“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十站苏州公开赛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苏州金鸡湖酒店集团旗下的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本次美巡系列赛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职业高尔夫选手参赛。通过苏州公开赛的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球员们将为苏州的观众们奉上精彩比赛,将有助于高尔夫运动文化在苏州的传播,填补和完善苏州高水平职业体育赛事的版图,同时也将向世界展示园区的良好形象,传播“创新之城、非凡园区”的品牌。

据了解,作为赛事承办方的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自2006年正式开业以来好评不断,依托苏州工业园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环境,堪称城市高尔夫之典范,多次成功举办高规格的高尔夫国际职业赛事。

金鸡湖酒店集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协调和动员集团旗下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金鸡湖凯宾斯基酒店等成员单位,组建专门的筹备团队,全程精心筹划,圆满完成了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竭力打造一届精彩纷呈的高尔夫盛会,让参加本次赛事的所有运动员和观众都留下难忘的美好印象。(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