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G!苏州恒泰公益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5:51:51
分享

iSING!苏州恒泰公益音乐会精彩上演

公益音乐会现场

8月18日晚,在《歌唱祖国》优美的童声合唱旋律中,“歌唱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iSING!苏州恒泰公益音乐会”在苏州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公益音乐会是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工委共同推出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来自全球各地的iSING!青年歌唱家们与园区知名文艺团体同台演绎,通过演唱我国改革开放不同时期的代表歌曲,用动人的歌声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在优美的歌声中,苏州中心这座城市地标与美丽的金鸡湖交相辉映,因改革而兴的苏州工业园区成为了音乐会的最佳注脚。

iSING!苏州恒泰公益音乐会精彩上演

快闪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的声乐艺术节,iSING!Suzhou2018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由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与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艺术节从8月7日持续至9月4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来自12个国家的37位优秀青年歌唱家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集中学习、训练、创作和演出,并参加系列音乐会的演出,实现中国和西方各国青年歌唱家的紧密合作交流。

在音乐会的尾声,400多名现场观众与iSING的歌唱家们共同演绎了一首澎湃激昂的《我爱你,中国》,将公益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