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OYA钢琴艺术节在苏州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5:51:51
分享

2018 BOYA钢琴艺术节在苏州圆满落幕

2018 BOYA钢琴艺术节在苏州圆满落幕

闭幕式现场

8月17日晚,2018 BOYA钢琴艺术节圆满落幕。本届BOYA 钢琴艺术节以“LET’S PLAY”为主题,与往届不同的是,2018 BOYA钢琴艺术节不仅仅是一个赛事,更是一个史无前例的钢琴艺术游乐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顶级选手和上百名权威嘉宾评委齐聚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在这里享受一场场钢琴艺术盛宴,并感受着苏州高新区这片土地的人文风貌。

直升机观光开启“文旅”结合新模式 打造高新区人文音乐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2018 BOYA钢琴艺术节首次开辟文旅结合的活动模式,来苏州参加比赛的家长和孩子们,不仅是来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参加一场比赛,更是来体验一次人文音乐之旅。

本次BOYA钢琴艺术节期间,特别策划了直升机专属观光路线,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搭乘直升机,360度俯瞰苏州高新区的灵山秀水,感受黑白琴键之外的人文魅力。

与此同时,本次直升机飞行体验活动,将文化+旅游的模式全新升级,让参赛选手和家长换个视角看世界,在文化、旅游的融合与碰撞中,多方位了解苏州高新区的文化。而此次文化+旅游的全新探索模式,也将会为高新区的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BOYA与苏州的三次邂逅 精彩不断升级

BOYA钢琴艺术节是一个以中国艺术家命名的,在中国各大具有艺术气息的城市里,轮流主办的艺术节,作为“钢琴届的奥林匹克”,它不仅仅是每年一届的国际钢琴艺术盛事,更是一场东方与西方的艺术对话。

2016年,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用一场生活美学的艺术众筹,将“BOYA 钢琴艺术节”带给苏州,让这座城市笼罩在音乐的浪漫气泡里;2017年,这场中国最具规模的钢琴艺术盛会再度归来,与老朋友们轻诉着“你好,朋友”。2018年是BOYA与苏州的第三次邂逅,这一次,BOYA将不止于一次国际级别的钢琴比赛,更是升级为一场以钢琴为主题的文化艺术盛宴。

本届钢琴艺术节中,七大惊喜不断的“主题游乐区”,两场前所未有的“创意音乐会”,四幕寓教于乐的“亲子音乐剧”,十个思想激荡的“BOYA TALK演讲”,让2018 BOYA钢琴艺术节看点不断,精彩纷呈。其中,众多钢琴演奏名家,如薛汀哲、宋思衡等,都纷纷到场,给现场的观众献上了独具艺术特色的音乐体验,另外,四幕亲子音乐剧更是让小朋友们在童趣的世界里感受音乐的魅力。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