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2018“未来之星——香港大学生江苏家国情怀之旅”走进南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9 17:37:04
分享

2018“未来之星——香港大学生江苏家国情怀之旅”走进南通

参观中创区

8月9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未来之星同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未来之星——香港大学生江苏家国情怀之旅”南通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11所香港大专院校的47名香港大学生先后参观了南通博物苑、狼山生态区及南通中央创新区、蓝印花布博物馆、沈绣艺术馆等地。深入了解南通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亲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的现代化发展成就。

据了解,2018“未来之星——香港大学生江苏家国情怀之旅”南通行程为期两天。在来南通之前,已经在南京进行了系列活动,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并还将与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内地大学生进行友好交流。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