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苏州阳澄湖半岛开启夏日狂欢季 精彩活动玩不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1 13:42:24
分享

苏州阳澄湖半岛开启夏日狂欢季 精彩活动玩不停

苏州阳澄湖半岛开启夏日狂欢季 精彩活动玩不停

6月20日下午,2018“夏欢半岛”新闻发布会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举行,标志2018“夏欢半岛”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2018“夏欢半岛”主题活动将从6月一直持续到8月,除了6月初已举办的“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大赛,接下来还将举办阳澄湖半岛·苏州工业园区定向赛、“最自然”的半岛民谣音乐节、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航空模型项目、全国青少年航模锦标赛等精彩活动。

6月30日,“跑男级”阳澄湖半岛·苏州工业园区定向赛将隆重启幕。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及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24周年为背景,以“Touch非凡·共创未来”为主题,采用点标组合个性化定制的玩法,选择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科技文化、生态文明、风土人情等24个代表性项目设定4条线路,参赛者通过徒步、骑行、公交、地铁等绿色方式寻点,感受“旅游+体育”的精彩。

7月7日,“最自然”的半岛民谣音乐节盛情上演。这是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首次举办的融艺术、文化、旅游为一体的音乐盛典,现场将邀请鹿先森乐队、房东的猫、小河、安子与九妹、夏小虎、伏仪等知名民谣歌手倾情演唱,余秀华、唐映枫等知名诗人和作家分享感悟,同时还将设置音乐爱好者“星空夜弹”及艺术创意生活集市等,让参加者在半岛湖畔星空下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音乐之旅。

7月13日-15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航空模型项目精彩呈现。这是阳澄湖半岛航模飞行营地7月建成后迎来的首个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市体育局承办,届时将吸引江苏省各地航空模型爱好者约200人参加,设有遥控特技(P3A)、遥控固定翼花式飞行(P3M)、遥控电动绕标竞速(F3U)、一对一遥控空战(P3Z,单人组)、遥控留空时间滑翔机(P5B)、遥控纸飞机编队飞行(P5M-3Z,3人组)等竞赛项目。

8月10日-21日,全国青少年航模锦标赛火热开赛。这是目前国内面向中小学生的最高级别、最有影响力的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本次国家级赛事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千名运动员在10天时间内集聚阳澄湖半岛航模飞行营地,参加纸飞机编队、直升机特技、伞降火箭、遥控弹射滑翔机、自旋转翼模型火箭等30个项目的角逐。

近年来,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积极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不断完善产业功能,确立体育休闲运动的发展方向,精心策划体育文化赛事活动,致力培育自主IP品牌活动,营造“旅游+体育”、“旅游+健康”的氛围,全力打造特色康体小镇及江苏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品牌。2018“夏欢半岛”活动的举办,将为度假区丰富休闲运动功能、彰显人文度假环境、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注入内涵与活力。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