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南通港闸:端午送戏护理院 老人暖心情更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9 10:01:49
分享

南通港闸:端午送戏护理院 老人暖心情更浓

6月18日,南通紫罗兰艺术团走进了位于南通港闸区的万福护理院,为在这里过端午节的近百位老人们送上了一台丰富的艺术盛宴。同时,南通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该院爱心捐赠了家纺70套家纺用品。

紫罗兰艺术团团长陈军介绍,紫罗兰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主要面向社区群体进行公益演出,此次走进万福护理院,就是为了给在这里过端午节不能回家的老人们送上一台丰盛的音乐大餐,让他们在这里生活上老有所养的同时,更能在精神上老有所乐。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一个和谐的社会首先是老有所依,幼有所养的社会。据了解,万福护理院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营业以来,已陆续近百位老人入住于此。万福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万福人一直遵循心为老人所想,情为老人所系的宗旨,让老人能住得顺心、舒心、安心,给老人们一个温馨的家。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