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苏州•未迟|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助力企业把握全球商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15:54:36
分享

苏州•未迟|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助力企业把握全球商机

2018年6月15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政府与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在高铁新城紫光大厦联合举行苏州•未迟|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致力于帮助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外向型企业把握全球商机,将产品销往全球。活动现场,双方还共同发布了“苏州智能制造数字出海平台”,为苏州的智能制造企业提供更多元更周到的出海服务。

据了解,Google(谷歌)在中国企业全球化、数字化的进程中,引领着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并以最先进的技术助力中国企业赢在中国,智胜全球。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通过互联网营销和跨境电商,把“中国制造”销往全球。

运营方未迟数字表示,苏州智能制造数字出海平台,将借力Google,为苏州密集的智能制造企业,提供基于SaaS,并融合创意、媒介、策略、优化、技术于一体的一站式精准营销服务,助力苏州企业适应国际化运作规则,收获全球订单,梳理海外品牌,不断提高中国智造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苏州市相城区经济基础雄厚,开放型经济发展良好,2017年完成进出口总额47亿美元,增长13.1%。在十九大报告“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的指引下,相城区出台了系列配套政策文件,扶持促进自主品牌企业、中小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提质增效。未迟 |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苏州智能制造数字出海平台等项目的正式投入使用,将在提高中小企业外市场拓展的广度和深度、打造未来产业发展的新高地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