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西浦国际商学院迎五周年院庆 校企合作成果广受瞩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4 11:14:35
分享

西浦国际商学院迎五周年院庆 校企合作成果广受瞩目
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在苏州迎来五周年院庆。在过去5年间,西浦国际商学院取得了飞速发展,从一个只有40位教师、数百名学生的系发展到今天拥有重量级国际认证和众多国内外世界一流企业和机构合作网络的现代化商学院。

西浦国际商学院于2016年获得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由此进入全球认可的顶级商学院之列。目前,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了这项精英认证,而西浦国际商学院是全球获得该认证最年轻的商学院。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靖涵教授说:“除了‘最年轻’的AACSB认证商学院这个称号,我们即将于近期收获另一重量级认证——欧洲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从而再次创下‘最年轻’的记录。”

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对西浦国际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认可,对大学的发展充满自信,他表示:“经过第一个10年的发展,西浦已经初步形成了创新型的国际化专业精英培养模式、网络化平台式大学组织管理体系、开放式大学与社会互动生态体系、辐射全国的领导力与教育前沿研究与培训基地。”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与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的企业与行业奖学金意向签约仪式以及多家实习基地公司授牌仪式。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