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2018第二届“中国好鼓手”全面提升比赛规模 引逾万人报名参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4 20:13:14
分享

2018第二届“中国好鼓手”全面提升比赛规模 引逾万人报名参赛

5月4日,第二届“中国好鼓手”全国鼓手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召开。

本届赛事由苏州高新文体集团主办,上海华纳音悦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并获得中国艺协打击乐专业委员会、北京打击乐协会、IPA国际打击乐协会等行业单位支持。

发布会上,苏州高新文体集团正式宣布与“中国好鼓手”这一行业IP签署五年战略合作协议,并将以此行业赛事为切入点,携手各方拓展更加国际化的打击乐教育事业。苏州高新文体集团还将与“中国好鼓手”赞助商麦德魔方开启中国首个智能打击乐教育基地的建设,为中国打击乐文化注入一剂强心针。

2018第二届“中国好鼓手”全面提升比赛规模 引逾万人报名参赛

据了解,今年赛事不仅联合爵士鼓教学版权平台“小麦德”手机应用,展开“移动+线上”的海选玩法,全面提升比赛规模;更于今年正式加入手鼓赛事,辐射更多打击乐手及爱好者,助力普及打击乐文化,促进全民打击乐热潮。

为了推动打击乐文化及教育在国内的发展,同时也给全国鼓手一次同台竞技的机会。本届总决赛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与中外知名乐手、鼓手同台演出并参与国际大师班,前十六强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国际品牌代言人机会,而本届“中国好鼓手”爵士鼓成人组冠军更将获得10万元奖励,并有机会现场签约世界知名品牌代言人。

据了解,2018年度第二届“中国好鼓手”已于3月1日展开网络海选,并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总决赛及相关赛事活动。目前,全国比赛已启动浙江、山东、湖北、陕西、宁夏、海南、天津、安徽、徐州、沈阳、无锡等12个省、市分赛区,逾万人报名参赛。此后,“中国好鼓手”还将作为中国智能打击乐教育基地的赛事输出平台为中国打击乐领域持续不断地输送专业人才。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