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南通:在沪举行高质量发展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高达近730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8 09:44:48
分享

4月26日上午,南通高质量发展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来自沪通两地的政商各界近1500人参加了说明会,说明会由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主持。会上,共签约39个重点投资合作项目总投资高达近730亿元。

南通:在沪举行高质量发展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高达近730亿

大会现场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大会做主旨演说。他说,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南通党政代表团时指出,南通土地、港口、人才等优势,在承接产业溢出等方面有很大空间。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指出,南通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未来发展潜力很大、后劲很足、爆发力很强,并勉励南通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推动产业发展高层次、改革开放高水平、城市建设高品位、人民生活高品质,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南通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战略纵深推进的机遇,加快跨江融合、接轨上海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催生无限商机。

据悉,南通作为上海“1+6”大都市圈组成城市,是沪通深化合作的重要门户,也是江苏省批复建设的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随着“北大门”建设的深化,南通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区位条件大幅提升、配套设施日臻完善,吸引了先进制造、科技研发、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众多知名企业、机构、院校来到南通投资合作,有力推动了南通高质量发展。

陆志鹏表示,奋进新时代、扬帆正当时。深化上海“北大门”建设、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已经打开。

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在会上发表致辞,他希望南通以这次高质量发展环境说明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三省一市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深化“北大门”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加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全面提升沪通合作的广度和层次,加快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全力增创高质量发展优势。他相信在大家共同关心支持下,南通一定会紧紧抓住难得机遇,发挥靠江靠海靠上海的独特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为江苏、长三角乃至全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