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2018邗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0 14:27:30
分享

近日,2018邗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举行。区委书记张耀武发表了致辞,区长钱峰作推介。

活动当天,项目签约硕果累累,30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折合人民币67亿元。在此基础上,邗江区还将有9个项目参加市集中签约,其中民资重大项目3个,总投资达40.55亿元;外资重大项目4个,总投资均超过5000万美元;另外签约央企合作项目1个、科技项目1个。

近年来,邗江着力推进“率先崛起、跨江融合”,在“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排名中连续五年蝉联苏中苏北第一、2017年列第26位。

张耀武在致辞中介绍了邗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探索的“邗江路径”、形成的“四大体系”:一是构建了以“智造邗江”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二是建设了“综合+专业”的发展平台体系,三是打造了政产学研金结合的区域创新体系,四是形成了城乡联动的全域发展体系。

张耀武表示,当前,邗江正以新一轮跨江融合为引领,推进科产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加快“强富美高”新邗江建设,力争在苏中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苏南同步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他希望,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在扬州举行为契机,诚邀“大家行动起来,让邗江更精彩”,真诚期待与各位携手并进,共享精彩商机、共创精彩事业、共铸精彩梦想。

钱峰围绕邗江地缘、人缘、机缘、商缘“四缘俱佳”,用15组数字与大家分享邗江的魅力和风采,赢得现场嘉宾阵阵掌声。(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