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国际注册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师执照开启认证渠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1 15:01:22
分享

国际注册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师执照开启认证渠道
活动现场

2018年4月10日,“CIPO国际注册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师”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仪式上,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欧洲比利时新鲁汶大学中比科技园签署了产学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注册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师联盟,由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比利时新鲁汶大学中比科技园四家在产业园区建设运营领域各执牛耳的企业单位发起成立。致力于实现城市综合开发的市场化、专业化以及国际化背景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产业协作、互惠互利的创新合作平台;并联合推出了“国际注册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师”资格认证培训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培训传道、授业、解惑,为行业培养专业化、国际化、实战化的高端人才。

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椿指出,产业园区是世界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的主要平台,也是中国实现工业现代化、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提升国家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更是区域产业聚集升级和经济发展的承载主体。当前形势下,新型城镇化红利、产业化红利、国际化红利为园区投资运营催生出大量新的机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流的产业园区投资运营人才成了稀缺资源。

据了解,培训将于2018年6月开班,面向政府部门、产业园区运营商、亟待转型的传统房企、投资服务类机构、实业企业,提供产业园区投资运营投、融、管、退全流程培训及服务,并提供全球产业园区界权威资格认证和CIPO联盟会员加盟通道。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