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苏州渭塘镇举办“诗意渭塘,华彩珍珠”诗会 发布全新党建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8 20:11:21
分享

近日,“诗意渭塘,华彩珍珠”2018渭塘诗会活动在苏州相城区渭塘镇举办。同时,“红色泾渭线”党建品牌在活动上正式对外发布。

据介绍,“红色泾渭线”这一品牌名称,灵感来自于渭塘的原名渭泾塘,寓意泾渭分明,象征渭塘镇全体党员明辨方向,坚定立场。品牌标识包含党徽、珍珠、线条三个元素,将渭塘珍珠之乡的地域特色与党的红色精神相结合,象征着渭塘镇各基层党组织凝聚着一位位党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促进渭塘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渭塘镇的主要领导及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均出席了本场发布会。发布会上首先播放了“红色泾渭线”党建品牌微视频,通过实地采访医生、教师、大学生村官、社区、农村、企业先锋党员代表,展现来自各行各业党员的精神面貌,汇聚先锋力量。党员代表们“不忘初心,争做先锋,我在这里,你在哪里”的声声号召,激励着全镇党员行动起来,在渭塘共筑品牌党建,同燃红色精神。

最后,镇五位领导手连火炬,汇成一股,共同点亮了渭塘的“红色泾渭线”党建品牌标识。这象征着全力构建渭塘党建新格局,发挥好“红色泾渭线”品牌效应,为党旗增辉添彩离不开每一位党员争当表率,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在“红色泾渭线”党建品牌正式发布后,渭塘镇党委将陆续将在全镇村、社区、群众活动广场、新兴产业园、窗口单位等场所设立先锋微站站点,作为宣传党建品牌理念、发动党员服务群众的载体,通过以点串线,以线构面,连接“红色泾渭线”,绘制党建红地图,传递红色正能量。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