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江苏新闻

苏州丝绸有了“品质身份证” 培育全国知名品牌

作者:孟 旭 来源:新华日报
2018-04-07 09:11:57
分享

苏州6日召开丝绸品质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丝绸质量提升行动。发布会上,国家丝绸及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苏州丝绸行业协会、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协议,将联合对苏州丝绸的品牌、产品及生产质量保障体系进行认证。

国家丝绸及服装产品质量监督中心负责人周小进介绍,苏州丝绸品质认证属自愿性产品认证,由企业提出申请,提交相关材料,通过检查后,即可获得“苏州丝绸”品质认证证书。企业同时可加用“苏州丝绸”公共商标,每三年为一个周期。认证的产品范围涵盖真丝面料、丝绸服装、丝绸围巾、蚕丝被,以及苏州特色丝绸产品宋锦、缂丝、绞罗等。

苏州市质监局局长王庆煊表示,苏州力争在3至5年内培育出几个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涌现出一批品牌形象突出、管理水平卓越、质量水平一流的企业,力争成为全国丝绸知名品牌示范区。(孟 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