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高淳金花节即将开幕 发布两日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09:00:19
分享

记者今日从高淳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第十届金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金花节将于3月24日在此开幕,届时,还将举办2018国际慢城中国桠溪高峰论坛。

据介绍,本届金花节将一直延续到五一左右,清明节前后将会迎来盛花期。据了解,高淳油菜花在每年3月底进入初花期,4月中上旬是盛花期,整个花期延续到4月底5月初,每年三四月这里到处繁花金黄一片。高淳拥有20余万亩优质油菜花田,绝大多数分布在丘陵山区地带,层次感强、乡村味浓、观赏性强。

今年恰逢金花节第十年,主办方重磅发布了《乡村振兴看高淳•十年金花》宣传片,同时也发布了金花节期间的各种精彩活动和高淳春季全域旅游产品、精品线路,多个旅游项目也于今年金花节期间面向游客开放。

记者注意到,今年发布的全域旅游精品线路中,不仅有传统的乡村旅游资源,还有高淳特色的工业旅游资源。总投资36亿元的高淳国瓷小镇二期将在今年启动。此外,位于固城湖水域的船堡慢城-巨蟹座也将在金花节期间开营,这是国内淡水湖唯一的人工建筑,外形仿高淳的特产螃蟹,总建筑5000平米,金花节将开展多类型水上运动项目和水上乐园项目。

发布会上,高淳金牌导游孔明慧介绍到,主办方还推出了两条两日春季旅游精品线路。在这两天时间里,桠溪国际慢城、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高淳老街、固城湖水慢城等景点景区都面向游客准备了各种特色活动,游客可以尽情品尝慢城味道,感受春天的慢城的魅力。

本届金花节推出的活动还有南艺毕业季·慢城行系列活动、国际慢城·迷你体育赛事系列活动、2018年“宁聚青春”大学生感知南京“淳聚”专场活动、“国际慢城 原味高淳”金花节美食大赛。(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