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苏州吴中区胥口镇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投资10.5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7:19:08
分享

苏州吴中区胥口镇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投资10.5亿元
开工仪式现场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苏州佳信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0.5亿元。

胥口镇党委书记陆建明简要介绍了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的情况,并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级机关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主动对接、全程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保障。

吴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荣德明表示,当前吴中区以优化“三大布局”为目标,转换“三大动力”,打好“三大战役”,全区城市品质功能、产业结构水平、生态环境建设等全面提质,日益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福地。胥口镇是吴中区的工业重镇,是全区“一核一轴一带”生产力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胥口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实实业兴镇步伐,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是全区经济转型升级的杰出代表。此次胥口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推进胥口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增添了新活力。希望能有更多优质的企业来到胥口这片热土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开工仪式现场,由出席活动的领导与苏州佳信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林虎一起,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