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滚动新闻

南京今年筹建人才安居房增48% 出让用地30%建租赁住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2 09:05:00
分享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马祚波)记者昨日从南京市房管部门获悉,今年全市将新建保障房430万平方米,竣工320万平方米,同时筹集120万平方米人才安居房。

针对今年的住房保障任务,南京市房管部门表示,将在2018年全力完成保障房新开工430万平方米、竣工320万平方米,同时进一步降低门槛,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等各类群体的住房保障问题;在去年筹建81万平方米人才安居房的基础上,今年将争取筹建1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人才安居覆盖面争取达到6万人。南京今年将通过政府划拨、配建等方式,明确出让用地30%左右建设租赁住房,全年筹集租赁房源100万平方米。同时,今年还将完成棚户区改造45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整治192个,面积约625万平方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