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滚动新闻

南京夫子庙看灯需帮助? 请找这些“红袖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2 08:37:00
分享

南京夫子庙看灯需帮助? 请找这些“红袖章”!

  观灯求助请认准“红袖章”。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倪莉 记者 张可)今天是元宵节的正日子,从中午至夜间将有大量市民、游客前往夫子庙赏灯。如果您在现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可以在夫子庙周边求助于戴红袖章的城管队员。这是南京城管执法总队和各区执法大队专门为保障灯会设立的服务岗,共有18处。

保障将从2月28日(正月十三)持续到3月4日(正月十七)。今年南京市、区城管执法队伍将在夫子庙及老门东景区周边重要出入口设立了18个定岗点,分别是水游城门口、夫子庙北牌坊、建康路与平江府路交汇口、淮清桥、夫子庙东牌坊、平江府路白鹭洲公园门口、夫子庙南牌坊、长乐路与箍桶巷交汇口、长乐路与钞库街交汇口、长乐路与中华路交汇口、夫子庙西牌坊、中华路与瞻园路交汇口、老门东入口、江宁路与马道街交汇口、江宁路与双桥门交汇口、老门东西门中华门瓮城出口、军师巷与中华路交汇口、大报恩寺景区门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