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江苏新闻

江苏省部署今年消防工作任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06:56:00
分享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8日,省公安消防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省公安消防部队筑牢高标准的消防平安稳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旸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也对新时代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必须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宣传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不断完善“八位一体”责任体系,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消防工作的合力。要建强专业力量,构建精细化、专业化的消防攻坚力量体系,提升攻坚克难能力。要深化“互联网+消防”工作模式,全面推进江苏“智慧消防”创新项目的成果转化。要加快实施“十三五”消防规划,统筹推进消防基础建设,提升事业续航发展的能力。当前,全省公安消防部队要全力攻坚,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度元宵佳节,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陈明慧 苏消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