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江苏新闻

江苏“小红花” 绚丽绽放英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3 06:56:00
分享

江苏“小红花” 绚丽绽放英伦

江苏“小红花” 绚丽绽放英伦

江苏“小红花” 绚丽绽放英伦

中国江苏网讯 当地时间22日,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在位于苏格兰的卡诺斯蒂高中,进行了抵达英国后的第四场“欢乐春节精彩江苏”演出。

受文化部委派、应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牵头邀请,省文化厅组派南京小红花艺术团赴英国开展为期17天的巡回演出。期间,小红花艺术团将前往伦敦、普雷斯顿、邓迪、格拉斯哥、贝尔法斯特等地演出15场,并深入多所中小学与当地学生面对面互动。

小红花艺术团于当地时间16日抵达伦敦,次日小演员们便在位于格林威治的英国海事博物馆为当地市民献上了一台精彩演出。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项晓炜说:“希望小演员们在英巡演期间敞开心扉、建立友谊、锻炼能力,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与英国人民分享,同时广泛了解英国历史,加强交流,做真正的‘文化小大使’。”

当地时间18日,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中心舞台迎来“小红花”的绽放。当地时间20日,小红花艺术团走进普雷斯顿市,在兰开夏中央大学孔子学院剧场为当地市民及学生演出。(董 晨)

图为演出现场。 沈 文供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