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江苏新闻

江苏部署推进“巾帼建功”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8 07:03:00
分享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2月7日,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省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带动3.8万名妇女就业,发放城乡妇女创业担保贷款12亿元,开展创业就业、家政服务等培训2000余期,建成县级以上巾帼电商服务站点687个,培树科技致富女能手1898人,新增家庭服务从业人员2万多名。

马秋林指出,扎实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引领广大妇女投身改革创新,促进了创业就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采取更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开展好“巾帼建功”活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巾帼建功”活动进一步彰显特色、塑造品牌,增强更多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陈明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