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江苏新闻

江苏省不动产权证发放量全国居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8 07:06:00
分享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记者近日从国土部门获悉,我省提前实现实体经济企业5个工作日内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目标,全省13个设区市本级、69个独立发证的县(市、区)全部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共设立614个集成服务窗口,被国土资源部在全国推广,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成果。

截至目前,全省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636万本、证明399万份,证书发放量居全国第一。启动首批特色田园乡村不动产登记工作,完成海域使用权省级发证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省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有序开展国家、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徐州市在全国率先推出“线上登记”服务,首创“外网申请、内网审核、当面查验、即时领证”模式,做到登记办证只让群众跑一次、15分钟办结。 (吴 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