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助推江苏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16:34:03
分享

2017年12月1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承办的中国江苏•农业科技大会农村金融保险专场推介活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围绕“新金融助推现代农业发展”这一主题,代表全省银行、保险、担保、租赁等细分领域的8家机构同台亮相,向前来参加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的近千余名嘉宾和农村客户献上金融惠农“硕果”,着力介绍金融业助推江苏现代农业发展的创新产品和特色服务。通过视频展示和现场对接等方式,立体呈现了金融业在江苏现代农业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助推器”作用。

专场推介活动的现场,14米长、4米高的LED大屏,滚动播放金融服务“三农”的宣传视频,一个个合作签约的场景、一项项金融服务的成果、一张张农民淳朴的笑脸、一幅幅丰产丰收的画面,生动展现了近年来江苏金融业从支农融资、风险保障、信用担保等多个层面服务农业实体经济的努力和成效,让参加推介活动的客户和观众充分感受到了金融支农的浓厚氛围。

会场两侧,金融机构的现场洽谈展示也是异彩纷呈。醒目的宣传展架、实用的产品介绍,不仅让客户驻足咨询,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参展金融机构表示,这次推介活动,借农业科技大会的东风,不仅提供了面向大量目标客户的绝佳窗口,很好地向社会展示了自身服务农业实体经济的成果。同时也给金融界提供了同业交流的崭新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推介活动反映出了“互联网+”的大潮下,金融支农、惠农、强农、富农的方式日新月异,拓展了“朋友圈”,升级了“科技树”,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创新农村金融产品开拓了眼界和思路。

据悉,本次专场推介活动是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的子活动之一。整个大会,从12月1日开始,将陆续举办20场专场活动,涵盖重大农业科技需求发布、新金融助推现代农业、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智能农业、江苏好粮油等多个方面。大会还将组织有投资、合作等意向的境内外农业科研人员、科技企业负责人赴省内各地进行考察洽谈。(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