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4 13:18:06
分享

江苏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正式启动
开幕式现场

近日,2017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参展企业300多家、展出面积达26000余平方米。活动期间,将举办30多个会议论坛,预计将有逾万专业人士参加。

据了解,此次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常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中国(常熟)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五方智能车科技有限公司、CDP集团、恒兴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协办。

本届智博览会包括智能汽车整车展区、智能汽车零部件配套产品展区、国家火炬常熟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展区三个区域。丰田、奇瑞、广汽、英特尔、银隆、捷豹路虎、博世、法雷奥、沃尔沃、联通、一汽、上汽、青飞智能等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17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家中国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九家骨干企业狂撒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8项,并抛出1300余个专利授权前来助威。

在持续一周的活动中,2017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2017常熟国际智能汽车产业博览会、2017第九届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2017中国智能车大会暨国家智能车发展论坛四大主题活动接连登场,汇聚中国智能车及智能交通领域的政府、商业和技术精英于常熟,共商共议未来,推动中国智能汽车和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活动覆盖智能整车、自动驾驶、车联网、车载电子、关键零部件、人工智能、智能交通等完整产业链。通过活动的举办,常熟向全世界展示出年轻汽车城的青春活力与发展智能交通和智能汽车产业的巨大潜力。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