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12月2日将在中国海安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19:16:17
分享

2017第二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12月2日将在中国海安拉开帷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18日,记者在中共江苏省海安县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三天的2017第二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即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江苏省海安县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家具协会和海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协办。

据海安县副县长张元春介绍,海安举办此次家具博览会,依托海安当下家具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家具博览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海安家具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展会为平台邀约更多厂商来海安共谋发展。

据他介绍,本届博览会开幕式定于12月2日上午10:30在博览中心南广场举行,共规划有各类展位500个,累计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以东部家具博览中心A\B为主会场,外设六大展区,同期举办东部家具品牌展、户外家具展、原辅材料展、家居建材品牌联盟展、家装设计展、异业联盟展。届时,将通过各商家拟邀请采购客商8000-10000人。

目前,博览会的前期工作正在紧锣旗鼓、有条不紊的开展中。(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