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瑶族自治县来宁招商推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14:34:11
分享

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招商推介大会在宁召开。江苏省省及南京市旅游部门领导出席,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常委副县长肖宇、在巴马投资苏商代表--中脉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祥春分别在会上发言。江苏省内关注大健康产业的苏宁集团、三胞集团、丰盛集团、雨润集团、太平洋集团等500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巴马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宇介绍说,巴马是革命老区,是右江革命根据地的中心腹地,是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同时巴马也是世界著名的长寿之乡,中国目前唯一被国际、国内共同认可且世界唯一长寿人口持续增长的长寿之乡,百岁寿星比例位居世界五大长寿乡之首。高浓度负氧离子空气;PH值在7.5-8.5之间,具有天然净化人体和理疗的强大的功效的小分子团弱碱性水。有利于血液清洁和循环,减低心脑血管的发病率的高斯地磁;被誉为“生命之光”的4-14微米波长的远红外线;富含麦饭石、锗石、岫岩玉、托玛琳、硒、磁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土壤等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巴马这片神奇的土地。现每年10万候鸟人来到这个全县总人口不足30多万的地方旅居养生,这个数量还在以每年上万的数量在增加。

广西巴马中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贺祥春先生介绍说,中脉集团在广西巴马投资打造了“巴马·秘境”康养地产项目,巴马秘境的定位是“全球高端旅居养生目的地”,一方面借助巴马天然养生疗愈资源,另一方面凭借中脉深耕大健康产业二十五年的研究经验,独创个性化密集型养生方式,对需求者的身心进行全方位的调理修复。随着巴马旅游业、大健康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它还将成为广西重点打造的养生旅游示范区项目。中脉未来将始终围绕“身、心、灵的健康主题,整合旅游产业、养生、养老、医养产业形成一个相互补给的良性生态循环系统,实现“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快乐”的企业使命。

此外,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南京市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孟祥远做了主题为消费升级、地产转型与文旅产业发展解析的分享;邀请了南京大学商学院不动产研究中心的马骏做了主题为新时代房地产市场调控走向的演讲。(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