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在扬举办专场旅游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9 14:57:27
分享

11月8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在扬州迎宾馆举办了一场极具特色的旅游推介会。此次活动由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组、伊犁州那拉提景区管委会、新源县旅游局主办。旨在通过旅游景区资源推介和线路产品发布,全方位展示宣传大美伊犁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等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提升新源旅游在长三角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宁在推介会上致辞,高度评价了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扬州新源两地在旅游援疆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新源将会在旅游产业、客源、信息等方面继续加强与扬州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新源县旅游业发展。

扬州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组总指挥、新源县委副书记孟德和向记者表示。“天山雪松跟连根,扬州新源心连心”两地人民情感深厚,旅游市场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此次推介活动是落实江苏省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客源援疆、产业援疆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旅游业在兴疆、富疆、稳疆中的积极作用,支持伊犁州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响“伊犁国际旅游谷”和“塞外江南·大美伊犁”两张名片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两地旅游业界交流,共同推进扬州新源两地在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从而推动华东地区至新源旅游客源的输送,促进新源旅游产业更好发展。

推介会以民族歌舞、宣传资料发放、景区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发布、互动交流等形式,全方位推介宣传了新源旅游和伊犁旅游,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回应。来自江苏西美国旅的张道利说:“此次推介会全面展现了伊犁的旅游资源,浓郁的哈萨克民族风情、壮丽的草原风光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这些都将是他们旅行社重点推荐的旅游产品和线路。”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有别于传统的旅游形象推介,以新源那拉提等景区作为整场活动推介重点,以点带面辐射全疆旅游。并将在近期前往上海和浙江开展推介。(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