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花桥举办产业发展推进会 项目总投资7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1 11:10:18
分享

近日,2017花桥国际商务城产业发展推进会、百度(昆山)创新中心开业仪式暨百度人工智能万里行走进昆山活动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在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共有六个总部项目,六个大数据项目,六个金融、互联网项目,五个科创类以及四个入驻百度(昆山)创新中心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70亿元,注册资金达44.6亿元。

推进会上,昆山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后将开展行业交流、信息资源共享、人才培训、金融服务、产学研合作等,加强数据采集、存储、应用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交流合作,目前已吸引昆山大数据、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优秀行业协会等相关行业领域的单位或组织全力参与。

当天,百度(昆山)创新中心启动开业。昆山百度创新中心将侧重服务创新和创业,打造AI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与昆山乃至苏州的垂直类行业展开应用、合作。

据介绍,花桥经济开发区是江苏省唯一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多年来发挥沿沪对台优势,以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推动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近年来,花桥国际商务城在城市品质、综合环境、人才层级等方面均实现明显提升,具备了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良好生态、承接上海产业外溢的基础条件和吸纳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综合环境,成为长三角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一片热土和上海国际大都市区域最具品质的卫星城。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