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艺术南通博览会举行 22项艺术活动将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9 15:00:58
分享

2017南通艺博会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让艺术走进生活”为主题, 10月20日前将在南通市区12家展馆举行22项艺术活动,涵盖书画艺术、收藏艺术、综合艺术、互动体验等类别。

场馆安排上,艺博会采用“1+1+N”的模式,以南通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为主展馆,南通博物苑、市个簃艺术馆、市文艺之家美术馆、崇川美术馆、开发区美术馆、沈寿艺术馆、市中心美术馆、现代美术馆、五三美术馆、淘宝城美术馆等10家美术馆为分展馆。

艺博会旨在集中展示我市艺术发展成果,进一步扩大南通文化影响力,积极搭建书画艺术交流平台、文化创意设计成果与市场、资金对接平台,工艺美术精品、非遗产品、收藏艺术品走进百姓生活的交易平台,促进南通艺术生产和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以文化惠民为目标,将艺博会办成通城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节日。

此次活动本着“优中选精”的原则,内容丰富,质量优。其中南通工艺美术精品展集合了我市多位工艺美术大师的作品,南通美术书法艺术大展集中展示了本地知名书画家最新创作成果,文创设计大展着眼于推动成果产业转化,国家级、省级非遗传承人将集中展示看家绝活,更有北京西城区、景德镇等地的书法、陶瓷精品来通展示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艺博会特设收藏艺术类活动,将推出南通藏家系列藏品展、中国沈寿宫廷仿真绣精品展等,还将举办艺术品拍卖会、专题投资讲座等活动,打造书画艺术作品交易的高端平台。

  本届艺博会是南通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南通国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联合主办。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