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开幕 多个“绿色制造”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7 13:07:04
分享

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9月26日至27日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265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大会上展示低碳领域的先进成果。大会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镇江市政府联合主办。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开幕式上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举办国际低碳大会的初衷,就是搭建一个传播低碳理念、展示低碳技术、促进低碳合作、分享低碳成果的大平台,推动低碳生态的美好前景早日成为现实。

大会以“技术创新、共享低碳”为主题,主要由“一会、一展、一路演、一签约”四大板块组成。其中,国际低碳大会的展馆聚焦新能源技术、展示低碳最新成果,展馆面积达21000平米,分为低碳能源、低碳制造、低碳建筑、低碳交通、低碳管理与服务、绿色金融六大主题版块,共有265家企业布展,包括21家世界500强企业

在丹阳市举行的国际低碳大会分会场“生态社区绿色制造”主题招商会上,26日签约项目46个,其中内资项目35个,总投资额300.26亿元;外资项目11个,总投资额3.43亿美元。内资项目中总投资超3亿元的有16个、占比超过1/3;外资项目方面,总投资超3000万美元的项目达5个。(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