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连云港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2 20:05:08
分享

第十九届(2017)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2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幕。本届大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农委、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贸促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承办。

此次农洽会将举行展示与展销、投资贸易促进与技术推广、专题交流、投资贸易环境考察等主体活动,其中展示展销的时间为9月22日—24日三天。此外,连云港市还同步举办了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产业联盟年会暨蔬菜科技成果对接会、中韩泥鳅产业发展研讨会、连云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研讨会、联合国机构采购供应商(连云港)对接会及连云港市现代农业现场考察等活动。

今年农洽会的展区面积近20000平方米,有700多个标准展位,为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美国、日本、法国、巴西、乌克兰、泰国、柬埔寨、叙利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乌拉圭、香港、台湾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境外来宾来连云港出席农洽会,创历届农洽会之最。来自陆桥沿线的中西部省市的27家农业龙头企业也前来参展。

农洽会期间,该市预计签约项目70个,总金额55.9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28个,投资额43.2亿元(外资18个,协议外资2.8亿美元,内资10个,投资额24.4亿元);贸易合作项目24个,贸易额1.1亿美元;技术合作项目11个,交易额2195万美元;走出去项目7个,投资额5733万美元。

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先导区,是江苏农业国际合作的前沿和热点,曾承办过5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此次大会将采取展示与展销、项目推介与技术合作、商务考察与合作洽谈、专题研讨与政策解析等相结合的方式,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为农业商贸合作提供对接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