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鸣枪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10:59:37
分享

2017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鸣枪开跑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陆崇珉、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李兆玮、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龚冀铭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启动赛事。

9月19日下午,江苏张家港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张家港国际马拉松将于今年12月3日鸣枪开跑。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张家港首次在中国田协注册认证的A类赛事。整个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短程马拉松和5公里马拉松四个项目,参赛规模预计12000人。赛道将由中国田径协会指派国际丈量员精准测量,科学规范设置赛事线路、功能分区及补给点。

本次赛事起点设于张家港市标志性地理位置——世纪广场,由西向东环绕城区,穿越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两个镇(区),途经暨阳湖金融街、梁丰生态园、大南水街、沙洲湖等张家港重点区域景观,以及人民路等市区主干道,形成了绿色氧吧运动与城市风貌融为一体的景观赛道。

张家港市是全国唯一的文明城市“四连冠”县级市,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三甲,体育氛围浓厚,办赛条件优越,赛事组织保障经验丰富,具有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坚实基础。张家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活动,成立了赛事活动组委会、张家港国际马拉松活动志愿者服务总队,全面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赛事活动呈现项目多元化、商学院赛中赛等特点。

2017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活动官方网站(https://zjgmls.runtour.com.cn)现已开启,将于9月22日下午15:00正式开始报名,届时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可通过官网报名和查询成绩。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