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苏州阳澄湖站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9 11:17:36
分享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苏州阳澄湖站圆满落幕

9月17日上午,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八站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落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的23支豪强车队、近600多名自行车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本站赛事。其中诺飞客彦豪中国车队、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等国内顶尖的大众自行车队悉数到场。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苏州阳澄湖站圆满落幕

本场赛事9月16日宣布开赛,为期两天。首日进行的是男子公开组和全民健身组两个组别,来自诺飞客彦豪中国车队的梵超以1小时45分12秒夺得冠军,张浩、巫帛宏分列二、三名。团体成绩方面,诺飞客彦豪中国车队豪夺单站冠军,阅骑网第二、凯路仕烈风车队第三。次日进行的是男子年龄A/B组、女子公开组三个组别。

中国自行车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最顶级的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从2014年10月开始已经先后走过15座城市,成功举办了21站比赛,迅速成长为国内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自行车赛事。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苏州阳澄湖站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强联赛的内容层次和品质,本站赛事还开展了“CCL在行动”的公益活动,车队队员走进了园区仁爱学校与小朋友们互动,将爱心和骑行文化带到苏州、带进校园,赋予了赛事更多的内涵。

本次活动的赛道位于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内,单圈9.3公里,全程8圈总计74.4公里。在首日的开幕式上,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向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授予了“中国最适合骑行游览线路”的称号,代表着本站竞赛路线正式成为“中国百条最适合骑行游览线路”之一。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