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亚洲自行车展正式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7 08:08:13
分享

9月14日,2017(第七届)亚洲自行车展览会及体验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30000平方米的展馆中,共有201个国内外参展品牌。亚洲自行车展行业峰会、单车学院、儿童骑行等多彩的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正式启动。

今年参展品牌方面不仅拥有Cannondale、COLNAGO、Compressport、Craft、Gusto、等国际大牌,更有富士达、金轮、JAVA、ofo、千里达、SAVA、喜德盛、小米单车等迅速崛起的国内品牌。

虽然近一年来自行车行业增速放缓,然而随着大体育概念的持续走热,资本仍然保持了对运动自行车行业相对较高的关注。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行业峰会紧跟行业热点,站在“自行车”与“大体育”这两大概念融合的高度上,不仅将首次权威发布《2016年度中国运动自行车行业报告》,还将围绕“体育小镇”、“赛事与旅游”、“骑行文化”、“中国铁三”等关键词进行业内探讨分享,还将邀请中外资深行业从业者进行对话,在互动中碰撞灵感。

亚洲自行车展·单车学院是一项为期两天的课程,将邀请顶级零配件原厂技师,分享业内最新的专业技术,助力车店健康成长。自零配件品牌的技师熟悉产品经验且丰富,可以为学员们带来详细的解读和新鲜的视角。

近年来,各类儿童骑行活动开始在国内备受欢迎。亚洲自行车展从2014年就开始举行儿童安全骑行活动,一直坚持至今。其主要目的在于将安全运动意识和骑行精神传达给孩子与父母。2017亚洲自行车展继续联手品牌商和培训机构,在展会现场打造近2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一系列儿童骑行趣味活动——有注重小小竞赛精神的:第四届Asia Bike儿童安全骑行挑战赛;有注重体验乐趣的AsiaBike&金鸿翔实业&PUKY童车训练营、Upland Park儿童版;也有兼具体验与竞赛的2017德国PUKY骑乐节·南京站、POWERKIDS“跑、骑、跑”体验赛等精彩活动。

素来以展示天价豪车闻名的亚洲自行车展“展中展”专区,今年全新升级打造为“顶级两轮专区”。不仅将展示全球顶级自行车(基本为限量手工定制),而来自意大利的Passoni XXTi,零售价格更是超出20万元;还首次尝试引进BMW、BOMBARDIER、DUCATI、Vespa等世界一流摩托车品牌中的尖端新品。(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