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学院新招迎新 学生报导送3D打印见面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2 15:51:09
分享

近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迎为迎接新生,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的3D打印机搬到了迎新点。印有“信工欢迎您”字眼的牌子、造型逼真的埃菲尔铁塔、色彩缤纷的摩天轮等3D打印物品吸引了不少眼球。打印机还有个超萌的名字“茵茵”,名字来源于打印机中“印”字的谐音,“茵茵”的亮相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令新生直呼“酷炫”。

在迎新处,还有部分新生领到了3D打印机制作的特色手机架,新生表示这样的小礼物很实用也很有意义。参与打印的自动化系大三学生黄若尘介绍到,手机架的制作需要经过3D建模、格式转换、参数设置、机器调试、后期处理等多个程序,打印一个这样的手机架需耗时约8小时。

除了送给学生小礼物,信工院还将“蓝牙骨传导耳机”等信工院专利3D打印概念产品带到了迎新现场供新生观摩。金陵学院信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益新介绍说,这些打印出来的作品是高年级学生策划特制送给新生的入学礼,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新生们更直接地体会到金陵学院信工院的学科特色以及3D打印的独特魅力。(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金陵学院新招迎新 学生报导送3D打印见面礼

迎新处的3D打印设备

金陵学院新招迎新 学生报导送3D打印见面礼

迎新处的3D打印设备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