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画屏数字艺术太湖馆正式落户苏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5 13:29:19
分享

BOE画屏数字艺术太湖馆正式落户苏州

BOE画屏技术体验

近日,2017苏州太湖创新发展合作大会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BOE画屏数字艺术太湖馆”同时宣布正式落成。

据了解,BOE画屏是世界上第一款家庭云艺术馆,意在将绘画与影像艺术品数字化, 与互联网技术, 云平台融合, 足不出户遍览全球艺术珍品。它包含精选艺术内容库、艺术欣赏交易云平台、能还原艺术原作的显示终端以及更多附加服务。

该款家庭云艺术馆由APP、云服务器及显示终端组成,用户在完成APP与显示终端的账户绑定后,即可通过云服务器将APP上的艺术画作推送到显示终端。显示终端采用防眩光、不伤眼的显示技术。外框采用实木,并提供多种材质外框以满足客户不同的装饰需求,整个显示终端质感可比拟原画。

据介绍,BOE画屏数字艺术太湖馆落成后,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多种手工艺术门类的文化产品交易平台,统筹结合文化、商业、旅游发展需要,并建设一个集BOE画屏家庭云艺术馆、传统手工艺作品展览、体验互动、休闲、游玩、购物于一体的传统民俗手工艺特色智能屏展示体验中心。

通过BOE画屏数字艺术太湖馆,可将苏州太湖度假区历史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如核雕、书画、红木雕刻、双面绣、缂丝、玉雕、砖雕、石雕等各类手工艺大师及作品一起集聚起来,组成一个更具规模的特色手工艺产业展示平台和商旅文融合发展高地。同时为当地工匠大师们提供一个优质的线上作品展示交易平台,让更多的吴中文化、工匠文化、苏州太湖文化走向世界各地。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