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下月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4 17:30:11
分享

江苏省政府8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物博会现场参会人数将达到2000人。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电科集团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浪潮集团,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等知名企业和专家已确认出席。

本届物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物联世界,共创未来”,活动总体框架可以概括为“1+10+1+1+8”,即1场主会议、10场高峰论坛、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1场智慧城市国际会议以及8场系列活动。

与上届相比,本届物博会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将由去年的3天增加为4天。人数将由去年的1000人增加为2000人,展会面积由去年的4个馆增加到5个馆。参展的企业数量、国别以及专业观众人数都有望超过去年。此外,物博会将更加突出国际化和专业化。近200名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IEEE智慧城市代表将参加会议,集中研讨全球智慧城市的最新进展、发展态势、关键技术以及制度安排等热点问题,深化全球试点城市间的技术、产业、应用以及人才等领域合作,专业化水平和国际化元素更加凸显。

据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介绍,本届物博会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工信部、科技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无锡市委市政府对本届物博会高度重视、寄予厚望。目前,物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